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

關於遲到

  我必須解釋,今天蘇致寬提出這個方案,只是希望大家要重視"遲到",別不當成一回事,時間觀念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,這是紀律的一部分。

  另外,並沒有要你們值週一個學期,我確信他的原話是"值週多久,就看你們什麼時候不會再遲到",而且也要求各位分組對吧,事實上只要不遲到,我們的值週都是以一個星期為單位,三個人值週一個星期我想並不過分吧。
  
  的確,前些天的遲到者有一些在偷懶,並沒有完成我們交待的工作,但是另外那些負責任的人還是有把他們的工作做完,這一部分的工作量也不小,並不是刻意要區分今天遲到或是前幾天遲到的差別。

  如果讓各位產生困擾或發生誤會我很抱歉,請跟我們說,我不希望有任何誤會產生,這不是好的溝通方式。

  最後,也謝謝鄭皓元願意提出意見告訴我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