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

一股勁兒

總覺得你們很沒勁兒。

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,是不是因為我顯得不夠積極、不夠 high、不夠熱情、不夠活潑、不夠搞笑,還是什麼的。團練的時候,進度雖然都練到了,但少了一股氣。沒氣力,就顯得沒有魂魄。

練完,碰到王老師。他說你們進步很多,聲音、音準都有進步。我說練 3D 的時候聽得出來,但是行進的時候吹得不好,可能是很少邊走邊吹的關係。老師說,那就操一操。

我以前總說,this is your band。你們想讓他變成什麼樣子,就可以把他變成什麼樣子。你們心中對於這個隊伍,有沒有一個想像?如果沒有,難怪我們一直在摸索。

五年前在宜蘭的時候,22nd 學長第一個上場,雖然拿了特優,但是沒有第一名。我討厭說「雪恥」這種話,但我希望大家能在退場的時候,覺得很 high、覺得很開心、覺得全力以赴之後的快樂特別甘甜。

特優第一名是出國的門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