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

苗而不秀

我是妖孽

今天是五月十六號,離"作業"的繳交時間有兩週了。
距離第一次討論這件事,應該超過兩個月了,我們來瞧瞧大家的成果。


陳郁文的作品





















tips.

使用色鉛筆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是色彩的飽和度,如果你的用具用起來像上蠟一樣,就可以把它扔了。
不論是哪一種畫作,筆觸方向的處理都是重要的 ,比處可以表現的包括紋理、動態、感覺...甚至是情緒。


施柏杉的作品




















tips

如果在眾多選項中想要雀屏中選,那建議你,直線請用尺畫。如果你希望我不會有衝動把這張撕爛的話,請不要用台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臨時測驗用紙,這應該不是臨時測驗。


王毅勳的作品
tips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太懂攝影。不過我認為好的攝影作品跟作畫有異曲同工之妙,記錄下那些珍貴的畫面,永遠都令人感到快樂。
很重要得是版面的配置,人的眼睛很喜歡找重點物,要如何配置重點物是技巧,也是鏡頭中,這個方方的框架中,一種藝術的呈現。至於修片的技術則讓你的作品有更好的表現。

你的作品我很喜歡。
還有一件事情,平時的創作是很重要的。





至於那些交不出東西的同學,我也只能讓他們用一些更快的方法交出來。

以下是四位的醜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你們有些人已經有作品可以交給我了,但是在兩個禮拜之後我還是什麼都沒收到,所以也只好這樣...

子曰:「苗而不秀者,有矣夫!秀而不實者,有矣夫!」

不要半途而廢。

接下來的工作有點趕,請各位用大約A4大小作一張成發海報,周六前交給我。




以下是肥全的噁照,偷拿別人的手機自拍,太噁了要記得刪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諸葛亮,《便宜十六策‧思慮》:「君子視微見著,見始之中,禍無從起,此思慮之政也。」雖然和原本想說的句義有些出入,但換個角度想,似乎也是這樣。
各位都有可能是下屆的幹部,請各位努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